手机版
新闻
思域是什么梗?其实就是转移CR-V机油门的视线 思域
阅读 1751 | 评论 0新闻来源:百度论坛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8-01-21 09:24:00

最近,第十代思域莫名其妙在网上火了,事情起源于有人在南京十代新思域群上发表了一些秒天秒地的言论,什么C63 AMG、高尔夫GTi、GT-R、奥迪S3、宝马5系都被秒的只剩渣渣了等等。这些言论一出,被网友截图上传到了网上,激起了千层浪。于是这些被点名的车主和一些吃瓜群众都表示不服,跑过来各种调侃并挑战。 东风本田曾经三次调高年销量目标,思域作为第十代产品,同时也是该品牌旗下一款热门车型赢得了较高销量,同时厂商在国家明令禁止的情况下依旧加价销售。不过好景不长,第十代思域和刚上市不久的CR-V就先后爆出了负面新闻,全国多家东风本田4S店被车主围困要求退车。联系到这几天的机油门事件,笔者认为,这是一场彻头彻尾的事件营销,故意炒作并夸大思域,目的在于掩盖CR-V事件的事实,转移车友的视线。 

最后说一下,思域之梗一出,可能有些城市道路会出现其他车主怼个别思域车的现象,笔者认为这种行为是非常幼稚的行为。请遵守交通法,生命安全不是闹着玩的。大家在网上开开玩笑,这些都是无关紧要的,安全驾驶不是儿戏。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