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晋城汽车网巡展才艺挑战赛【沁水站】开始报名了!
阅读 10495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8-08-10 17:31:00


沁水站

8月11日-12日

为了进一步将汽车文化在晋城各县乡进行推广,拉动汽车消费在县乡的发展,帮助汽车经销商实现销量的增长。山西晋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晋城汽车网)将于2018年8月正式启动“晋城汽车网201 8县乡汽车巡展”活动。

同时,也为了能够给巡展现场的消费者及沁水百姓送去一丝清凉,主办方特意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才艺挑战赛。只有你认为自己有才艺就可以报名。参赛形式不限,可以是歌曲、舞蹈、乐器等多种形式。只要报名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还有机会获得大奖!

比赛规则

比赛分为两天共三场,最后一天下午为颁奖时间。参赛选手报名后,需准备4个节目,在巡展的两天内至少表演一个节目,且最后一天下午颁奖时需本人在比赛现场。本次比赛采取网络投票的方式,参赛选手报名后,随即就可通过转发比赛链接等方式,为自己拉取选票。

如果出现参赛选手没有表演节目,网络平台票数却很高,则此选手成绩视为无效。参赛选手获奖者,颁奖时需本人在场,若本人不在场成绩同样视为无效。

比赛地点:沁水县树理广场旁


参赛即有奖

关注晋城汽车网微信公众号

点击“我要报名”


    凡是报名选手请于比赛开始前半小时内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及参赛背景音到组委会报备。   

 比赛时间为

8月11日上午9点-11点  下午16:30-21:00

8月12日上午9点-11点  下午16:30-18:00

本次比赛奖项共分为四项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参与奖。
奖品为:
一等奖一一电饭煲
二等奖一一电热水壶
三等奖一一精美雨伞
参与奖一一精美餐具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