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比朗逸年轻 尺寸比速腾还大,全新宝来上市! 宝来
阅读 2422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8-09-04 17:58:43

一汽-大众全新宝,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尺寸相比现款有明显提升。将提供1.5L和1.4T两种动力选择。全新宝来将在刚刚建成投产的、位于青岛的一汽-大众华东基地生产。

全新宝来作为朗逸的兄弟车型,在后者整体风格变得更加年轻时,自然也不能“掉队”。

两个造型漂亮全LED大灯与梯形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灯组内部的折线式LED日行灯造型继承自现款宝来。下方的保险杠带一圈镀铬饰条,看上去确实“小清新”了很多。

2001年,大众的第四代捷达以“宝来”这个吉祥喜庆的名称出现在国内市场。(大众将第四代高尔夫的三厢版车型命名为“Bora”,不过在北美和南非市场还是沿用了“Jetta”的名称,被称为Jetta Mk4)

与朗逸相同,全新宝来同样全系标配LED大灯,灯组内部采用了矩阵式的造型,并带有LED日行灯带。

在当时那个年代,提到家用车,大多数人脑海里出现的还是“老三样”——桑塔纳、(第二代)捷达、富康那种方正的外观、平直的线条。而那时的宝来,以圆润的车身、流线的车顶造型以及最重要的——“驾驶者之车”的宣传语,迅速火遍了大江南北。

轮胎尺寸为225/45 R17,双5辐的旋风式轮圈造型非常动感,当然这是高配车型才有的待遇。

侧面线条与全新朗逸类似,锋利的腰线自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

全新宝来车身尺寸为4663/1815/1473mm,轴距2688mm,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结构。相比现款宝来,轴距长了74mm,车身长度多了101mm。

全新宝来的车身尺寸“越级”超过了同门的大哥速腾。同时也与全新朗逸拥有相同的轴距,尺寸方面也相差无几。

车身线条圆润,D柱略向后延伸,配合稍短的后备厢盖,形成了类似溜背造型的设计。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造型,带有贯穿式的镀铬装饰。

尾部采用大量的横向的线条,整体视觉效果简洁大气。后备厢盖上形成了一个鸭尾的扰流板造型,比较有质感。

全新宝来的尾灯设计与它17年前的“兄弟”——已经进化到第七代的捷达比较相似、同时也采用了相同的MQB平台打造,似乎在告诉大家,17年后的今天,它已经从平行宇宙穿越回来。

尾灯采用全LED光源,LED行车灯带采用了锐利的双折线结构。实拍车型的280TSI尾标代表其采用了1.4T的发动机。

内饰是熟悉的大众风格,挡杆、方向盘、空调操作面板都是标准的大众范儿。

不过与新朗逸不同的是,全新宝来的中控面板更加向驾驶员的方向倾斜,或许是在向17年前的那个“驾驶者之车”致敬。

当然,图中的8英寸显示屏只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支持CarPlay、CarLife等手机互联系统。后视摄像头、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或也将是高配车型的专属。

1.8L/1.8T的4缸发动机,每缸5气门的设计在国内无出其右,也让宝来拥有不俗的性能。5速手动变速箱“吸入式”的换挡手感,时至今日甚至依然被人津津乐道。

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是全系标配,此外还有自动启停、倒车雷达、电动调节后视镜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宝来共搭载2种发动机配置,大家在朗逸上已经见过了。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晋城英纳威汽贸有限公司

地址:晋城市开发区兰花路与红星东街交叉口向北200米路西电话:0356-2060111

晋城市英纳威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公司地址:山西省晋城开发区兰花路1383号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