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全新长安CS95上市了,你“购”了吗? 长安CS95
阅读 6710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9-04-14 18:00:00

最近,小编看上了一款刚上市的新车——长安CS95,其硬朗的设计风格、丰富的科技配置,小编一眼就确定了这就是我垂涎已久的那个TA。

长安CS95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6.59-21.39万元。

新车采用了长安最新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多条幅的格栅搭配大面积的镀铬装饰,非常霸气,有豪华车的味道。



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回旋镖造型,点亮时,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更为锋利。其LED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使整体看上去更有质感。



全新19英寸多辐轮圈的应用让新车在气势上更加硬朗。




内饰方面,12.3英寸中控液晶屏,配合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年轻。




此外,新车座椅采用Nappa皮质,使之看起来更有质感,坐起来更舒服。



动力方面,长安全新CS95搭载了位列“中国十佳”的蓝鲸2.0T缸内直喷发动机,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




还有,新车匹配爱信高性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了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




重要的是,新车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更加丰富,包括交通拥堵辅助、弯道自动减速、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车道保持、智能限速辅助、倒车横向预警、并线辅助、盲区检测、追尾预警、带行人识别的碰撞预警制动系统等都有所配备。

总体来看,新车配置更丰富,在细节的处理上也更加细腻,新上市的长安CS95,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晋城振方长安汽车4S店

地址:晋城市城区西环路豪德二期对面

销售热线:0356-6962663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1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