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走进新宝骏RS-5,体验高颜值、高科技、高配置!
阅读 9278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9-04-16 17:59:00

听说宝骏出新车了,今天小编特走进宝骏4S店里,来带大家一起品鉴一下这款刚上市没几天的宝骏RS-5。

新车共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5款车型,其指导价格为9.68-13.28万元。

宝骏RS-5基于宝骏全新R平台打造,车侧使用了比较个性的双肩线设计,凸显层次感的同时不会显得过于古板。整体线条硬朗而张扬,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




前脸采用了满天星式大嘴格栅,并首次装配了全新的钻石标识,精致感十足。




大灯为分体式设计,一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颇具个性。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更具美感。





车尾造型敦实,层次感强。




还有,配备了规格为225/55 R18的马牌UC6系列轮胎。




内饰采用酒红与浅灰的双色进行搭配,时尚感与温馨感并存。



中控台大面积采用搪塑软性材质包裹,三辐式方向盘彰显运动化风格。新车还采用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并搭载最新的斑马2.0智能车联网系统,支持在线播放功能,蓝牙/声音/个人热点/地图等功能均能进行个性化设置,非常人性化。





动力方面,全系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 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型号为CTF25的CV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8秒,这一成绩超过了很多合资SUV。





此外,宝骏RS-5还具备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AEB等功能。

综合来看,宝骏RS-5配置高颜值足,内饰豪华空间大,同时动力储备、调教也均是同级别一流水平,大大提升了出行生活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如此优秀的TA,你是否想好了要把TA带回家!



晋城佳信友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迎宾街火车站西100米

销售热线:0356-2122113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