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年轻人的第一座驾——上汽大众T-Cross全新上市,爱TA就把TA带回家!
阅读 9551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9-04-19 18:09:00

近日,上汽大众推出一款专为中国年轻消费者定制的SUV——T-Cross,其年轻化的设计理念、个性的配置风格、强劲的动力表现,小编瞬间被圈粉了,今天小编特意走进上汽大众4S店里,邀大家共同品鉴这款最潮、最酷的新车!

外观方面,共有5种颜色可供选择,上汽大众专门为T-Cross量身定制全新车色:活力金、梦幻蓝、星辰灰,今天小编看到的这款是活力金,个性十足,时尚感、质感兼顾,给人以美的视觉享受。

T-Cross运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但新车整体造型更为年轻。前脸带有镀铬饰条的进气格栅与LED大灯连接一体,前脸下方则是黑/银双色搭配设计,凸显年轻活力。




尺寸方面,T-Cross的长宽高分别为4218/1760/1589mm,轴距为2651mm。尾部横贯式立体刹车灯,极具吸睛能力,潮酷属性堪比改装车型,相信开着这辆T-Cross行驶在街头,光这一个尾灯就能引起路人回眸。



配置方面,T-cross同样毫不吝啬。LED尾灯、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系统、RKA 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电动可调外后视镜、四门一键式防夹电动车窗、6.5英寸中控彩色触摸屏、Clean Air PM 2.5空气净化装置、后排双USB接口等,均为入门配置,可谓诚意十足。



动力方面,T-Cross将搭载1.4TSI、1.5L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1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子搭配,使得T—Cross的动力爆发强劲、降档迅速、换挡平顺,毫不拖泥带水。




安全保障方面,新车配备透镜式LED大灯、AEB自动刹车辅助、疲劳监测、6安全气囊、三点式燃爆安全带等配置。

除此之外,镶拼一体式运动座椅、D型运动造型方向盘、拉力赛同款加大进气口等,都为T-Cross带来更潮流的运动气息和更强劲的视觉冲击力。



总之,这款T-Cross不仅拥有时尚新潮的设计风格、良心的内部配置,还拥有德系大众深远的品牌影响力、优越的动力表现,最重要的是,它的报价也非常亲民,如果你是打算购买第一辆车的年轻消费者,那么这款T-Cross就一定不能错过。



晋城市唐韵汽贸有限公司

地址:晋城市泽州北路4888号(七岔口往北1600米路东)

销售电话:0356-8981999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