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以山岳气势,纵横人生征途,全新途岳,你选择了吗? 途岳
阅读 9541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9-05-12 09:02:00

去年10月底,上汽大众推出了一款全新SUV——途岳,TA的外观沉稳大方,内饰大气简洁,动力强劲,获得了不少人的盛赞。

【外观方面】:途岳的车身大量运用了直线条元素设计,整体造型十分硬朗。



车前脸与途昂非常相似,具有宽幅镀铬前格栅和尺寸很大的前大灯组,并采用了LED光源, 故有“小途昂”之称


途岳全系标配的LED大灯与精致的层岩一体横向格栅相连,显得充满力量感。从大灯尾部贯穿至尾灯的一条腰线使得侧面整体感更强。车尾配合全系标配的LED尾灯,造型动感犀利。




途岳轮胎宽度为225mm,可以获得更好的抓地力。




途岳车尾设计层次感分明,宽大的尾灯及后保险杠上的装饰排气给人大气沉稳的感觉。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搪塑工艺、钢琴烤漆面板、皮质缝线多种材料营造出更强的豪华感。



除了经典的T字形中控台之外,还带来了和途锐相似的“数字座舱”设计,并配备了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的中控屏。仪表盘使用全液晶仪表,具有多种显示模式可供选择,科技感强。





还有,途岳主副驾均为电动调节座椅,支撑性及包裹性表现出色。




【动力方面】:搭载了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可以说是目前大众旗下车型配备最为广泛的两款发动机,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总之,这款车对于广大年轻消费群体不论是价格还是性能配置方面,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此优秀的TA,你心动了吗?

晋城市唐韵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 上汽大众 公司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泽州北路4888号(七岔口往北1600米路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27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