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蔚来中心和蔚来空间2020年将从77家拓展到200家
阅读 1793 | 评论 0新闻来源:中国网财经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20-01-19 16:41:20

近日,蔚来表示计划至2020年底,蔚来中心和蔚来空间总数将从现有的77家拓展到200家左右。到目前为止,蔚来已在57个城市内建立了22家NIO House(蔚来中心)、55个NIO Space(蔚来空间)。

NIO Space

其中,NIO House是由蔚来全资建立的旗舰品牌空间;NIO Space于2019年年中开始陆续建设,部分由蔚来全资建设并运营,部分则由蔚来与合伙伙伴共建,主要是作为品牌销售空间展现。NIO Space通常在200平方米以下,平均成本在100万以下,租金较少,所需服务人员也更少,相比NIO House更具成本效益。

未来,NIO Space将会以为更快的速度推广开来,据悉1月18日将同时开业7家NIO Space。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