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福特再次推迟北美工厂复工时间
阅读 9436 | 评论 0新闻来源:中国网财经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20-04-02 11:39:00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影响,记者近日获悉,福特汽车再次推迟了北美工厂的开放时间。福特汽车表示,将无限期推迟公司位于墨西哥、加拿大和美国工厂的复工时间。工厂具体重启日期暂时并未提供。

据了解,这已经是福特发布的第二次延期声明,此前,福特计划于4月6日重启位于墨西哥的Hermosillo组装厂,并于4月14日重启美国多家工厂,恢复生产F-150全尺寸皮卡、全顺商务车及SUV等车型。据悉,此次工厂停产或将造车福特约8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64.88亿元)的损失。

福特汽车北美总裁库马尔·加尔霍特拉(Kumar Galhotr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福特员工、经销商、客户、合作伙伴的健康和安全仍然是首要任务。福特正与工会领导人密切合作,全面配合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以设定更严密的防疫程序,保证员工的健康安全。

截止至目前,福特已有两名员工死于新冠病毒疫情,其中一名员工在迪尔伯恩冲压厂工作,而另一名员工是福特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数据中心的工人。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罗里·甘布尔(Gerald Kariem)在声明中表示:“福特今天的决定对我们的成员、他们的家庭和我们的国家来说都是正确的。UAW将继续与福特公司密切合作,以确保在我们恢复生产时,所有成员都是安全的,我们的社区也受到保护,不受这一不断蔓延的疫情的影响。”

尽管汽车生产线无限期关闭,但福特仍将开放其位于密歇根州罗森维尔(Rawsonville)的零部件工厂。该工厂将与通用电气医疗(GE Healthcare)合作生产呼吸机,双方预计在未来的100天内能够生产约50000台急需的医疗设备,以满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治疗需求,随后的生产将根据实际需求进行调整,未来预计可达每月最高30000台的产量。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