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上汽大众又一款“利器”将于28号上市,晋城唐韵上汽大众有售
阅读 3916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20-05-26 18:54:00

谈起商务型MPV,我们从性价比角度考虑,会马上想到别克GL8及本田奥德赛。但是大家通常首先想到的还是别克GL8,为什么呢?因为无论从动力、隔音还是空间的表现都可以看出,别克GL8更适合商用。然而,从现在开始,这种局面可能就会被从上汽大众来的一头“猛兽”给打破。

在5月4日,上汽大众全新高端MPV车型Viloran正式公布中文名——威然,并宣布将于5月28日上市。

威然基于MQB平台打造,搭载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

目前了解到威然上市后会有四款车型,分别是:2020款 380TSI旗舰版、2020款 330TSI商务版、2020款 330TSI豪华版和2020款 380TSI尊贵版。

其中,2020款 380TSI旗舰版和尊贵版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最大马力220Ps;2020款 330TSI商务版和豪华版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最大马力186Ps。

威然四款车型,版本不一样配置也不同。全系标配的配置有LED大灯及日间新车灯、全景天窗、隐私玻璃、双侧电动侧滑门、感应雨刷、遥控中控、智能进入、无钥匙启动、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自动空调、手机互联(Carplay&Android)、语音控制等。

威然的外观非常漂亮,修长略带圆润的车身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再加上20寸马牌UC6轮胎(不是标配),看上去又多了一份野性,更像一台具有SUV属性的MPV。

从内饰来看,内饰设计更趋于商务化,但如果作为家用,威然的内饰设计也好无违和感。

无论是外观、内饰、空间还是配置,威然作为新进商务MPV,可以说是做到了面面俱到。相较与别克GL8来说,威然从空间、配置等多方面都优于后者。如果上市后,威然的售价也能比较合理,那么你会选择威然吗?

目前威然新车已到晋城唐韵上汽大众4S店,欢迎大家到店试驾,感受威然带给大家的不一样。

晋城唐韵上汽大众4S店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北路东侧、华泽学府用地南侧

电话:0356-8981999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