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遇见ICON跑动凤城”吉利ICON晋城区域试驾会圆满结束!
阅读 3012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20-06-09 10:51:00

2020年6月6日,小编受吉利汽车晋城鼎峰4S店的邀请,参加了“遇见ICON跑动凤城”吉利ICON晋城区域试驾会,对这款量产概念车真的是爱不释手。

吉利ICON官方指导售价为11.58-12.88万元,但这台最高价格不到13万的SUV,诞生于吉利汽车全球新一代A级车模块化架构——BMA模块化架构,配置众多黑科技装备,540°透明底盘、360°行车记录仪、L2 级智能驾驶系统、APA 全自动泊车,这四个装备让你开车变得无比从容,一切尽在掌控,与剐蹭事故彻底告别,购车即变老司机。

以APA 全自动泊车为例,简直是新手司机的福音,通过自行触摸中控屏选择垂直、平行、斜列任一种泊车方式,完全解放双手双脚自动泊车,不需要像别人一样用刹车控制速度。而原厂的360°行车记录仪,不仅实现前后左右四个方向影像显示,不用再为后装走线而烦恼了。此外,三指飞屏、无忧离车、灯光感应迎宾、语音控制、手机控制车辆等,不仅让用车更具便捷,同时也可以让你成为整条街最靓的那个科技达人。

除了科技感之外,健康也是吉利ICON的一大特色。作为一款提出健康概念的汽车,在这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吉利ICON配置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相当于给汽车戴上“N95”口罩,阻隔车外的有害物质。而方向盘采用了抗菌材质,这个概念也是首次被提及,确实开车双手接触最多的就是方向盘了。据了解,它抗菌率超99%,抗菌长达8年。首获广微所最高权威认证。让车自带 “免洗手消毒液”。

吉利ICON其实是在中国最主流市场里面做的破圈尝试,准确来说是吉利向主流合资车企发起来的新一轮的挑战,是为了迎合年轻一代消费者而生。

在手机领域,华为、小米已经在全球与三星、苹果分庭抗礼,家电领域,海尔的品质也不输于西门子等品牌。而回到汽车行业,可以说,以吉利为首的中国品牌已经具备了与大众、丰田全球大品牌发起挑战的实力,吉利ICON就是冲在最前面的那台车!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