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粽香传情 纵享实惠”——晋城汽车网第三十三届车展圆满落幕
阅读 3631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20-06-27 21:13:00

为期三天的“晋城汽车网(2020)第三十三届品牌汽车联合展会”,于今天下午在晋城文体宫圆满落下帷幕。

从2009年至今,晋城汽车网品牌汽车联合展会在晋城市已经成功举办了32届。历届展会积聚了30多家国内外品牌,参展车辆总数达到3000多台,车展现场累计订车5000多台。受到了广大晋城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

历经三十三届的车展过程,在广告宣传、活动策划、现场服务、展位搭建等方面,我们始终在不断学习、不断改进,以求做到最好。

继2018年车市负增长后,2019年车市进入政策退出后的调整周期,叠加宏观经济下行导致的消费信心不足和持币观望情绪,汽车消费动力明显偏弱。截至2019年底,中国汽车市场同比依然呈现下滑趋势。

虽然根据行业分析,这种趋势在未来几年内仍会继续。但是汽车各销售终端仍然抱着积极向上的态度在努力着,但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又让进入“寒冬”期的车市雪上加霜。

好在经过国家及国人的共同努力,疫情被得到有效的控制,这使得我们可以继续为汽车消费市场贡献我们的一点微薄之力。

今后,晋城汽车网将立足于实际,继续引进一线城市先进的展会销售理念与技术,更好的为晋城消费者及广大汽车经销商服务。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