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第三代名爵6上市 售9.38万-13.98万元 更运动
阅读 4248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20-07-11 08:52:00

第三代名爵6于7月10日正式上市,售价9.38万-13.98万。新车共7款车型,全系标配1.5T发动机,搭载6速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两种变速箱。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为285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6.2L。

第三代名爵6长宽高分别为4704/1848/1466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相较于老款车,第三代名爵6在长和高方面都有所增加。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车身侧面采用轿跑式设计,侧窗、轮圈以及外后视镜均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采用了大尺寸尾翼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筒。

新车在内饰方面更显运动,10.1英寸中控屏基本占据了整个中控区域,屏幕下方仅保留了少数实体按键。方向盘上的SUPER SPORT 按钮可切换至运动模式,动力输出更强劲。

上汽名爵晋城博瑞祥工厂4S店

主营品牌: 上汽名爵 公司地址:晋城市牛匠晶通汽贸园上汽名爵店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