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特斯拉德国推快速充电器 Model 3充电5分钟 行驶120公里
阅读 6117 | 评论 0新闻来源:盖世汽车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20-09-11 16:07:00

据外媒报道,9月10日,特斯拉高管在柏林研究机构展示了一个新快速充电设备,V3充电器,并表示将在更多目标城市投放,以吸引担忧充电问题的潜在买家。

此次推出的V3充电器可以让特斯拉Model 3实现充电5分钟,行驶120公里。在版本较老的特斯拉中,相关软件将被升级。

特斯拉欧洲充电基础设施经理Jeroen van Tilburg表示:“现在,为实现让每个特斯拉车主(包括那些无法在家或工作场所充电的人)都简单方便地充电的承诺,我们正在多个城市中心扩展快速充电网络。”

一位特斯拉发言人表示,该公司2020年在德国至少将再建设一个市中心充电站,也可能会更多。他强调,特斯拉仍然相信,速度较慢的充电站和家庭充电是主流充电方式,但想要提供一个更快的选择。

德国政府计划提振电动车需求,以实现减排。德国经济部长Peter Altmaier表示:“在充电设施方面,我们需要做的还有很多。”他重申了加速推出公共充电桩和允许私人充电的承诺,这些因素过去都阻碍了电动车的销量。在疫情危机后,德国出台了以环保为导向的经济复苏计划,为消费者提供购车激励措施,并帮助提升了电网情况。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预计明年开始运营。《法兰克福汇报》9月10日称,勃兰登堡州经济部长表示,该工厂有可能创造4万个就业岗位。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