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全新索纳塔N-Line官图发布 现代也可以这样运动
阅读 3045 | 评论 0新闻来源:jcqcw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20-09-24 09:13:00

近日,从外媒获得一组全新索纳塔N-Line车型官图。新车外观整体设计延续了普通版车型,仅在细节处有一些改变,加入了更加运动的套件。据悉,新车将于10月21日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索纳塔N-Line车型和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修改。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该设计源自概念车Le Fil Rouge的格栅设计,宽大的前格栅向两侧延伸,使得新车前脸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相比普通车型新车增加了格栅内的N-Line徽章装饰,下方进气口改为了竖幅设计。另外,该车的车窗周围增加了镀铬装饰条,轮圈采用了五辐式双色设计。尾部方面,索纳塔N-Line车尾使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鸭尾尾翼也做了熏黑处理。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使用了按键设计的换挡方式,不同的是,在座椅和方向盘等多处加入了N-Line的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5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带有弹射起步功能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将提供“Sport ”模式。此外,还将配备性能取向的悬架,采用了改进后的弹簧和避震系统。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