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长城炮EV开启预售 25.18万起售 续航405km
阅读 1849 | 评论 0新闻来源:jcqcw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20-09-26 15:52:00

日前,长城炮纯电动皮卡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炮商用皮卡EV的正式零售价为25.18-26.68万元,炮乘用皮卡EV的预售价为27.98-29.28万元。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燃油版炮的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中网内部使用的是封闭式格栅,彰显新能源身份。同时两侧头灯组内部带有透镜,下方采用更大面积的梯形格栅,营造出非常野性的气质。

新车车身侧面与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前后轮眉搭配大尺寸轮圈,极富力量感,较高的离地间隙增加了该车的通过性。尾部方面,左右两侧尾灯采用竖置式,非常具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看上去科技感极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触控屏、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换挡。竖直空调出风口配合棕色仿木纹饰板、棕白双色皮革材质以及蓝色纹理装饰,质感极高,整体更偏向乘用化。

配置方面,电装炮将支持固定场景下的L4级别自动驾驶,还可支持车对车、车对外220V放电,支持多场景用电需求,可充分满足行业客户定制化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扭矩达300N·m,续航里程达405km。同时,搭载同轴一体式电子驱动桥,实现了高效驱动,还可以选装差速锁。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