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奇瑞瑞虎8 PLUS公布预售价 13.19-14.99万元
阅读 2281 | 评论 0新闻来源:jcqcw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20-09-27 11:27:00

奇瑞瑞虎8 PLUS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公布预售价,1.6TGDI-7DCT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13.19万-14.99万元。新车基于奇瑞T1X平台开发打造,定位为奇瑞旗舰SUV。

外观方面,采用奇瑞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理念,大尺寸点阵式格栅与两侧几何条纹状LED灯组搭配,使整车看上去颇为霸气。侧面线条彰显立体感,双腰线设计凸显整车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达2710mm。后背厢空间可达1930L,结合可翻折的后排座椅,让其具备12种可变组合搭配。

新车尾部线条更为丰富,横置式LED光导组合尾灯向两侧延展,配以中间凌厉的线条,整体拉伸横向视觉效果;新车黑色保险杠带有反光条,配以底部银色护板两侧双边共两出矩形尾排,整体更具运动范儿。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设计,秉承“豪装陆地飞行舱”的概念打造,凸显越级的驾乘体验。同时,采用双12.3英寸联屏,空调控制面板集成在中控台下方的8英寸屏幕中。此外,电子挡杆造型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豪华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内饰的覆盖材料大量使用了NAPPA皮革纹理装饰,座椅还采用了双硬度发泡工艺与舒适型海绵层设计。新车还配备的SONY音响并由专业团队进行调整,整车将采用“全方位8扬声器环绕系统”。

动力方面,瑞虎8 PLUS搭载的是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达到了290N·m。传动系统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