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新款蓝鸟正式上市 12.59万元起售
阅读 3822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20-09-29 16:51:00

日前,新款东风日产蓝鸟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2.59万元和13.39万元。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主要是精简了车型,从目前在售的5款缩减至2款。动力方面,新款蓝鸟依旧采用1.6L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蓝鸟采用了和现款相同的“V-motion”家族设计,加入了重新设计的运动车周身包围及酷炫扰流板,整体造型更为时尚动感。前脸头灯组采用了新样式的回旋镖LED日间行车灯,为整车增添活力与运动氛围。

新车配有8英寸触摸屏、智能互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控制、远程实时监测、车载全时导航、流量无忧服务、车载Wi-Fi热点等功能。动力方面,日产新蓝鸟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千瓦,峰值扭矩154牛米。同时,新款蓝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