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皇城遇上新科技,与博瑞一起解锁大美文化新玩法 博瑞
阅读 3488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宏达吉利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20-11-17 09:20:00

人说“五千年文化看山西”,山西作为中华文明的发源地之一,5000年的灿烂辉煌流遍三晋每一寸热土,独特的魅力叫人神往。在山西众多荣誉称号中,熠熠生辉的便有“中国古代建筑博物馆”这一美名,我们拜访过声名鹊起的乔家大院,也听说过“民间故宫”王家大院,折服于其恢弘的气势,也震撼于其中蕴含的瑰丽的文化。还有这么一座民居建筑——皇城相府,身处巍巍太行腹地,却尽展雍容华贵与质朴自然。正如我们的吉利旗舰车型——全新博瑞,新潮科技与历史底蕴完美结合,大美设计皆是心动。

2020年11月14日,“晋享旗舰 驭见大美”全新博瑞焕新上市暨20万 车主感恩回馈·晋城站活动在皇城相府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令嘉宾在悠悠古韵中品味现代科技力量,全情感受大美博瑞的魅力,同时见证中国品质的匠心精神。

皇城相府,唯一一座民间大宅却被称为“皇城”的地方,格局弘大自不必说,难怪连康熙皇帝都两次下榻于此,使这座大宅成为真正的皇城。身处其中的舒适感,真的是令人称赞,我们的博瑞同样是方寸之间见天地,这款中大型轿车,拥有行政级别的车身尺寸,长度达到了4956mm,宽度为1861mm,轴距也长达2850mm,这长度这在国内的B级车中是独一无二的,完美契合于皇城相府的尊崇地位,相得益彰,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中国历史看山西,那么中国品质就来看博瑞吧。感受博瑞的大美品质,离不开去体会它的匠人精神,我们现场邀请客户进行拓印体验,在“轻浸、慢锤、匀刷、细揭”中,细品这自公元前2000前便被运用的技艺,也深感博瑞自2015年上市后几度优化、精益求精的匠心。正是这份匠心,才使它拥有“6 1重最强身份”的成就,是唯一集齐民用车、新能源车、警车、军车、外交礼宾车、外国政府公务用车六重最强身份的车型,新车还搭载真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能提供独有的“中国式安全感”。

“灯半昏时,月半明时”,影影绰绰间,共赏大美时。中国首部明·清院落实景融入剧《再回相府》,让你在高楼城墙中穿越古今,聆听古人故事。古韵盎然的奇思妙造,与新潮有趣的现代科技完美融合,蓦然回首间,带你遇见大美姿态的博瑞。博瑞整体造型采用四门溜背式的设计,应用水滴涟漪、华夏云纹、西湖拱桥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吉利家族式水滴涟漪纹前格栅、飞掠式车头、风洞式下格栅、翼展式车尾,兼具国际设计潮流和东方美学元素,丝毫不负“大美中国车”的美名。

“晋享旗舰,驭见大美”全新博瑞焕新上市暨20万 车主感恩回馈·晋城站活动圆满结束。作为吉利汽车的旗舰车型,全新博瑞潮流科技更加出众,与皇城相府的文化内蕴交相辉映,大美品质不彰自显。让我们期待更多崇尚品质生活的消费者选择吉利博瑞,从此以“大美领航”的姿态驭鉴精彩、释放激情!

晋城市宏达亚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公司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钟家庄街道白水东街580号(院内4号厅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1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