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高甜来袭,和佳通轮胎一起“驭”见你的那个TA
阅读 4191 | 评论 0新闻来源:厂商编辑:Jason发布时间:2021-02-19 11:40:00

腾讯出品的高甜追剧式综艺《平行时空遇见你》在近日上线了,其中杨超越与侯明昊的剧本故事让观众们大呼甜度超标!这档节目通过明星创作演绎,来探寻观众心目中的理想关系,映射年轻人对于美好爱情的向往,鼓励人们去勇敢追寻适合你的那个TA。

能够找到合适的另一半可谓是人生一大幸事,好的伴侣能够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予建议和帮助,在你低落的时候为你带来阳光与温暖,在你疲惫的时候能有一个停歇的港湾。一款好的轮胎对于汽车来说也是如此,就像选择伴侣时我们总是多方考量,那么挑选轮胎时我们也要综合各方面需求,最后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佳通轮胎,致力于成为最符合你需求的轮胎伙伴,陪你在追爱路上勇往直前。

如今大家在挑选轮胎时,舒适度总是位于前列的考量标准,静音舒适的轮胎能为我们营造良好的驾驶氛围,是我们旅程途中的最佳伴侣。佳通Synergy E1将轮胎花纹组错位排列,通过新一代的PDT3.0静音扰频技术,有效规避花纹与地面撞击时产生的周期性频谱叠加响度,以此来降低噪音干扰。

全封闭的胎肩设计搭配四道径向沟槽,能够加快行驶变形中气体压缩的排放速度,并实现气流间不规则状,降低能量释放的规律性,减少花纹缝夹石噪声。此外,轮胎的橡胶胎面还采用了抗冲击的柔性弹性体配方,能够很好地吸收轮胎敲打地面产生的振动,让我们在驾驶时更加舒适。

在遭遇困难时,好的伴侣永远是我们可靠的后盾,帮助我们披荆斩棘,安全地度过难关,就如我们在遇到复杂的湿地路况时,一款具有足够安全性和抓地力的轮胎才能带我们乘风破浪。佳通Synergy E1具有良好的湿地排水效率、湿地抓地力和湿地制动距离,那这款佳通轮胎是怎么做到的呢?其秘诀在于它的黄金分割导角、四条流行性宽大主沟和多羟基的高聚合橡胶胎面配方,通过这三方面的设计组合,大大提升了轮胎与地面的实际接触面积,帮助轮胎快速排出路面积水,同时使湿地过弯更加精准,制动更加安全。

人生伴侣是我们要一生常随的那个人,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段长久而稳定的理想关系,并不是能随便选择和更换的。对于轮胎和汽车来说也是一样的道理,所以我们一定要为爱车选择一款“合拍”的轮胎。佳通Synergy E1能够满足车主对于静音、舒适、安全的多种需求,不如就让佳通轮胎载着你去探索爱与未来,“驭”见你的那个TA。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