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沃尔沃方锡智出席温州国鼎沃尔沃4S体验中心开业仪式
阅读 16050 | 评论 0新闻来源:厂家编辑:wu发布时间:2021-04-25 16:27:00

【2021年04月06日瑞安】位于瑞安的国鼎沃尔沃4S体验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成为瑞安地区全新标准第一家正式运营开业沃尔沃授权经销商。温州国鼎沃尔沃4S体验中心的建成开业,进一步加强了沃尔沃在浙江地区特别是温州市的渠道覆盖能力,并可以直接为更多温州消费者提供便捷的尊享服务。

开业当日,沃尔沃汽车副总裁方锡智先生、全国区域管理高级总监朱莹骏先生、浙江特区总监虞铭先生等厂方领导、市政府及街道领导、各大保险公司领导、国荣汽车总公司董事长王国荣先生及各大媒体朋友等莅临祝贺并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

国鼎沃尔沃4S体验中心延续了沃尔沃展厅独有的北欧风格,将 “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完美体现。是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及全球化信息网络管理为一体的4S中心,同时也是国荣汽车旗下的子公司;拥有着具有丰厚行业经验的专业销售、服务团队,店内硬件设施以及团队成员均通过沃尔沃汽车严格系统的培训和认证,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并为助推当地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作为来自北欧的全球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在过去90年中坚持“以人为尊”的企业宗旨和品牌精神,在“安全、品质和环保”三大领域创造了辉煌,成为全球最安全汽车的代名词,事实上,沃尔沃汽车对消费者的尊重已上升为“全方位生命及健康保障”。关注车内空气质量,环保、儿童安全等都是沃尔沃“以人为尊”及实现更高层次企业责任的体现。

温州国鼎沃尔沃4S体验中心将依托国荣公司雄厚的企业平台与沃尔沃品牌历经90年积淀“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为温州地区的广大沃尔沃车主和消费者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人性化服务。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