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热烈祝贺广汽丰田兰花店盛大开业! 广汽丰田iA5
阅读 5895 | 评论 0新闻来源:哈弗编辑:sy发布时间:2021-06-18 18:38:00

6月18日,广汽丰田兰花店盛大开业!

前来致贺的有公司领导、媒体朋友、嘉宾朋友和吉安汽车界的同行。


广汽丰田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理念主要经营的业务有汽车销售、维修保养、汽车零配件、汽车信息反馈等相关咨询服务。


广汽丰田兰花店开业签到处!

开业仪式正式开始,领导嘉宾就坐舞台前现场氛围火热!精彩一浪接一浪!

主持人激情开场,介绍到场的参会嘉宾以及与新闻媒体!



华洋集团广汽丰田华润兰花路店张鹏总经理致欢迎辞!


人保财险晋城分公司、党委委员秦晋刚副总经理致贺辞!



中国银行晋城分行姜益仁副行长致贺辞!


热情的舞蹈正如华洋集团正当青春、魅力四射,绽放着活力!

晋城市商务局董吉翔副调研员致辞!





华洋集团王会军常务副总经理致答谢辞!

各界朋友的捧场和四面八方送来的祝福相信华洋广汽丰田兰花路店一定会乘风破浪,销量长虹!




最后由——晋城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工商联主席赵永红书记,晋城市商务局董吉翔副调研员、开发区办事处郝匠社区董三满书记、晋城市保险行业协会朱孝忠秘书长,山西华洋集团郭云香副总经理开启启动按钮,共同祝贺华洋集团广汽丰田华润店开业大吉!


民族之威、紫气东来!随着活动的热闹进行,两头雄狮为我们带来具有祥和意义的雄壮之兆!


至此,开业典礼完美落幕!

与其等待机会,不如主动去创造。广汽丰田华洋兰花路店期待与您再次完美出发,继续创造,引领属于我们的时代。



开业是一个新的起点华洋广汽丰田每一位员工必将通过自己的努力,用真诚的服务去打动每一位客户,用卓越的技术力量去服务每一位车主创造在晋城汽车行业自己的时代,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厚礼!


晋城汽车网祝华洋集团广汽丰田华润店开业大吉!

祝:

晋城市所有汽车品牌逆势上扬,取得更好的成绩!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1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