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仰望U8征服必鲁图峰 全球首款登顶沙漠珠峰的新能源越野车
阅读 6643 | 评论 0新闻来源:厂家编辑:David发布时间:2023-05-06 11:12:00

必鲁图峰,素来有“沙漠珠峰”之称,位于内蒙古阿拉善盟右旗巴丹吉林沙漠,海拔1611米,世界最高的沙峰,是无数越野人向往征服的殿堂级越野圣地。必鲁图峰相对高度589米,部分登顶路段坡度高达45°,复杂多变的沙海和大落差沙丘带来的高难度也让登顶“沙漠珠峰”注定只是少数人、少数车的荣耀,此前没有新能源汽车的公开登顶纪录。

139A4399

仰望U8成功登顶必鲁图峰,成为全球首款登顶沙漠珠峰的新能源越野车,再次证明了其极致的越野实力。同时,仰望一镜到底记录了U8登顶沙漠珠峰的全过程,也是首个发布登顶的全程影像记录的汽车品牌。仰望U8成功登顶必鲁图峰,得益于极致的产品与技术加持。U8基于仰望架构打造,涵盖了易四方、云辇、刀片电池、超级车身、智能座舱、智驾辅助六大核心技术,依托系统垂直整合和技术协同进行了最深度的融合创新。

139A3791017

2022年,仰望U8成功完成了前所未有的大V沟干拔冲坡挑战,成为全球首款干拔登顶大V沟的新能源汽车;2023年4月15日,仰望U8挑战地形更加复杂多变的沙漠珠峰成功登顶,成为全球首款登顶沙漠珠峰的新能源越野车。每一次惊艳优雅的亮相,都源于极致的追求与奋斗。通往极致的方向并非坦途,但一步一个脚印终究能走出一条极致之路。

极致技术助力U8登顶沙漠珠峰

沙地松软,流动性强,车辆附着力瞬息万变,对越野车的动力和扭矩分配能力都有极高的要求。仰望U8搭载100%自主研发的易四方技术平台,通过四电机独立驱动,颠覆了传统集中式架构。根据轮端对沙地特性的实时感知,凭借四轮独立扭矩矢量控制实时调整四轮动力分配,每个电机都能够“因地制宜”给车轮输入恰当的扭矩,确保U8在登顶地形复杂的必鲁图峰时不陷沙、不翻车。

139A4340

同时,仰望U8整车最大功率达到了880kW,整车最大扭矩达到了1280N·m,冲沙坡、爬沙坑游刃有余,轻松完成沙漠珠峰登顶挑战。

139A4378

不仅易四方,仰望U8搭载全球首款新能源越野车专属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云辇-P,让险峻沙峰,如履平地。搭载云辇-P的仰望U8调节行程达150mm,极大的提升了通过性,可以轻松应对骑刀锋、过鸡窝坑等沙漠越野常见场景。而3级刚度调节,让U8在高强度越野遭遇飞坡跌落等紧急情况时,可应急触发3级刚度,瞬时减少50%冲击载荷,保护车辆与人员安全。

139A4045

在两大核心技术平台的赋能下,仰望U8具备多达 17 1 种驾驶模式,能够实现全地形路况的智能识别与调整。其中沙地模式根据沙漠松软流动性等特点,针对性的调整易四方、云辇-P系统,让U8在沙漠工况中应对自如。

139A4058

酷热难耐、沙尘飞扬,是沙漠越野对车辆可靠性的究极考验。在攀爬长坡、陡坡的高功率行驶过程中,仰望U8优秀的热管理系统保证三电系统温度可控,其中刀片电池全新升级的隔热材料与超大面积覆盖上下冷板为大倍率放电带来了全方位安全保障,为连续冲刺挑战提供了可能性。而核心零部件高达IP68级的防尘防水能力,也保障了U8在沙尘飞扬的沙漠场景下的可靠性。

将现代文明带到旷野户外

越野的乐趣在于途中放心野、放肆野、放开野的畅爽,也在于抵达目的地后舒心惬意的停留。仰望U8的一键露营、VTOL放电功能等,能够给用户带来轻松愉悦的户外体验。

6K0A2215

五一期间,仰望U8豪华版和越野玩家版一同亮相第17届阿拉善英雄会,现场展示了展示原地掉头、一键露营等功能。历经16年持续发展,英雄会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越野文化盛事!仰望U8成为首款参与阿拉善英雄会的新能源越野车。

6K0A2218

沙漠地面松软、起伏不定,仰望U8凭借四轮高度独立调节能力,在地势坑洼起伏的路面停车,通过传感分析将车身调整至水平状态,真正做到一键露营。

6K0A2229

同时,仰望U8配备的6kW VTOL放电功能,可满足照明、取暖,满足多电器同时使用,身处阿拉善沙漠腹地,也能享受淋浴、吹风机、冰咖啡、冰淇淋、火锅、投影电影等等吃、住、玩体验。仰望U8将现代文明带到旷野户外,无论身处何地,都能有更多安全感和品质感。

对于仰望U8而言,在极端环境中完成前所未有的极限工况挑战,是展现自身极致安全、性能与体验的方式。在易四方、云辇-P、刀片电池等极致技术的加持下,仰望U8成功登顶必鲁图峰,成为全球首款登顶沙漠珠峰的新能源越野车,再次证明了U8极致的越野实力,也是仰望以极致技术构建高端品牌,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体验的品牌底色。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